close

123 

 

 

時間 停擺在好的瞬間
喧嘩 出現在寂靜氛圍
幻滅 再明白現實瞬間
哭泣 在心碎時才開始
        /
仰望 佈滿黑夜的天空
看清 身邊經過的過客
鬆開 曾給餘溫的人們
問句 太多還不懂的事
       /
責怪 那些無法完成的
回憶 存在於心中深處
自私 是綑綁一切枷鎖
自由 是唯一可給的
       /
櫻花 隨風而飄散
如同 心痛一般
楓葉 隨歲月泛黃
如同 承諾一般
       /
發現 我們都不夠瞭解
明白 心痛瞬間是遺忘
緊握 那些擁有過的手
如今 失去又如何有遺憾
       /
曾經 我背負傷痛
曾經 我遺忘自我
曾經 我選擇離去
只是 如今 我又如何
       /
珍惜著 但如今 ...
還能在相信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蘭默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